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13 15:40:44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项翠)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1月7日至1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555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24名选手参加普通和专业两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数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健儿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女子双打第三的优异成绩。乙组中,男队虽然已0:5不敌强队西安交大,但之后却越挫越勇,以5:0战胜了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而后再以3:2赢得了由陕西省现役队员组成的、实力强大的陕西体育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二的优良成绩。

据了解,乙组强手众多,各代表队运动员除了我校之外,都是单招学生,我校代表队能取得第二的成绩实属不易。

在单项比赛中,任森、江琪获得混合双打亚军,吴静静、徐天瑶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张弘超获得男子单打第三,秦祉祎获得女子单打第三。本次比赛的7个项目,我校在6项中都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让很多大学生对国球——乒乓球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选手们相互交流经验、切磋球艺,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在比赛中,我校乒乓健儿充分展示了西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乙组中唯一一个“精神文明代表队”的荣誉称号,出色表现为自己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