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夺得陕西省2017年高校桥牌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05 14:44:00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段德高)12月2日至3日,由陕西省高校桥牌协会主办的“陕西省2017年高校桥牌锦标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24支教职工、学生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桥牌协会组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王庆、王伟、段德高等老师组成,比赛中配合默契,技术精湛,一路过关斩将,以九轮全胜的绝对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加本次锦标赛的参赛队员中有学术领军人物、学校党政领导、年过80的桥牌宿老等。大家同台竞技、以牌会友,经过了两天九轮的激烈角逐,我校夺得冠军,西安理工大学获得亚军。本次比赛是近20年来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赛环境良好、赛事组织有序,赛事服务到位、比赛过程精彩,是一次全省高校桥牌最高水平的竞技和交流,展示了陕西高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陕西省桥牌协会主席袁辛坚先生,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历任桥协主席西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王伟教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李华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经过协会研究决定,下一届陕西高校桥协主席单位为西安工业大学,并推选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为本届桥协主席,史延峰担任秘书长。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