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股权清算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09:00:53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谢玲)12月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股权清算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举行。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新庆、集团财务总监熊汉城、集团副总裁兼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我校校长助理张艳宁、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副总经理杨安庆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家彬主持。

座谈会上,张艳宁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明德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此次清算协议的签订不是意味着西工大与明德学院共建的结束,而是西工大与金叶集团合作的一个新的开始。

王家彬简单介绍了此次清算工作的背景、过程和取得的成就。也殷切的希望今后与金叶集团加强密切联系,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特色小镇等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

周新庆表示,在与西工大合作办学的12年中,得到了西工大校方的大力支持,明德学院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西工大合作,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王家彬与赵天骄代表双方签署《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股权清算协议书》、《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股权清算备忘录》。

金叶集团明德学院董事会秘书王斌宁、明德学院财务总监任彩霞、资产公司财务部部长张丽娟、办公室主任杨亮、项目部副主任徐莹、办公室副主任谢玲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审稿:杨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