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区长汪明浩带队到我校商谈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09:24:20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樊琳 魏征)2017年12月9日,北京市平谷区区长汪明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副区长付湘生等一行来我校商谈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副处长王海鹏,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考察。

张近乐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开放办学工作的主要进展,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开放办学已经成为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深圳研究院、青岛研究院的成立,为学校拓展办学资源,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校在平谷区建设西工大北京研究院,能够在高端人才引育、相关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学校已与平谷区在北京研究院选址、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

汪明浩表示,平谷区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西工大北京研究院的建设。西工大北京研究院的建设将会在对外交流、吸引高端人才、产学研合作、交流展示等方面促进学校的发展。下一步平谷区将在四个方面支持西工大北京研究院的建设:一是提供最优的土地政策方案;二是提供最优的服务配套政策;三是基于产业化和人才需求,可以拓展提供新的空间;四是将西工大北京研究院项目作为区政府的重点工作来落实,建议学校尽快组建核心团队,完善建设方案。

张骏指出,感谢平谷区政府对西工大北京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研究院建设方案,组建核心团队,积极对接平谷区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北京研究院的落地。

座谈会后,在张骏副书记等有关领导陪同下,汪明浩区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产学研转化的典型代表——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领导分别表示,西工大在北京建设研究院,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校学科建设的重大举措,学校与地方政府均将以坚定的决心与积极的态度,全力推进我校北京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审稿:王海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