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赴北京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12 08:50:41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2日电王宁军)12月7日,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赴北京走访了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学生处、国际合作处、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倪峰的陪同下,万小朋一行参观了四达时代播控中心、译制配音中心以及混录棚和演播厅。座谈交流会上,倪峰介绍了四达时代概况,作为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四达时代目前已在非洲30多个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近千万,成为非洲大陆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万小朋对四达时代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敬意,他表示,西工大与四达时代的合作空间大,特别是四达时代在非洲国家启动的“万村通”项目,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学校愿意与四达时代在科研项目合作、国际留学生招生、员工培训和学生国际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会上,学校与四达时代集团举行了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在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会计师蔺焕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万小朋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蔺焕盛介绍了中航技基本情况后表示,作为中航技的老朋友,西工大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中航技也为人才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万小朋回顾了学校与中航技的交流合作历程,对中航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新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有新的合作。会后,在中航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万小朋一行参观了中航技出口产品展厅。

在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万小朋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京东方高级副总裁、首席人事官仲慧峰与万小朋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京东方的发展历程,并有针对性的分享了公司在西工大的校招数据,包括了在学校招聘总人数、2018届招聘需求计划和校园招聘会规划等翔实的数据,校企双方在如何加深了解、需求对接、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会上,京东方的西工大校友代表交流了学习、工作感受,并向学校反馈了建议。

据悉,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定期开展调研反馈工作,发现和对接用人单位需求,通过分析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反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提升。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