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荣获“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13 17:44:0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 (记者 田庆青)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被授予“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我校运动员欧阳南军、体育部教师杨茜、教练员杨宁3人被授予“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通报》指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希望全省各级体育组织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运惠民,促进全民健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研究生欧阳南军先后斩获羽毛球男单、男双冠军,联手学校体育部教师杨茜,一举获得混双铜牌。欧阳南军代表陕西出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男子单打A组决赛,为我省摘得全运会开幕后首枚金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