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代表团赴江苏太仓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3 17:50:41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魏征)12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率团,赴江苏省太仓市深度调研交流校地合作情况。

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市长王建国、常务副市长顾晓东、市委组织部部长孙建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及市政府办、市委办、高新区、科教新城、人才办、教育局、科技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学校宣传部部长闫育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海燕、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侯俊、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海鹏、教务处副处长宫健、科技管理部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玮、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唐波、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及南京工业大学王建浦、霍峰蔚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黄维一行实地考察了太仓市大学科技园与高新区,重点参观了科技信息产业园(二期)在建项目与高新区核心位置预留地块,听取了太仓市整体城市规划及高速铁路、快速公路、地铁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黄维首先介绍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发展的新目标、新举措与新理念,强调了太仓市区位、产业优势与学校人才培养、科研能力的互补作用,提出了双方应当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开展领军型人才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与超高附加值产业培育。同时,黄维指出,双方合作应当主动对接、融入、服务整个长三角地区,着眼长远合作,留足发展空间,积极打造全球重要的航空基地。

沈觅对学校高效的工作与务实的态度表示感谢。沈觅表示,太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希望调动多方资源,汇聚多种力量,整合多元要素,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开展,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将西北工业大学发展与太仓市经济社会建设相融合,为双方共同发展奠定新的增长点。

(审核:王海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