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海兰等为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11:23:04 点击数: 来源:纪委办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 (张鹏飞)12月7日至8日,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在西北大学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来自省教工委、教育厅、高校以及各地市教育系统的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7日下午,培训班专门安排一个单元时间,由我校主讲介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经验。我校纪委书记张海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报告从学校概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着重介绍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围绕问题导向有目标、研究部署有方案、试点先行有步骤、协调推进有实效、动态调整有创新等五大工作环节详细介绍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介绍了我校正在试点开展的廉政风险内控制度建设及‘三个清单’编制等工作。

我校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杨晓,招采中心主任张小卫还分别作了有关廉政风险内控制度建设和“三个清单”编制工作的报告,介绍了组织部、招采中心开展廉政风险内控制度建设工作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会后,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对我校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与我校干部就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展开交流。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