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试飞院—西工大校园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暨翱翔名家讲堂试飞英雄李中华报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4 10:17:04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宋辉 摄影记者 卢迪)为积极探索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有效依托和全面利用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社会资源,12月13日下午,试飞院—西工大校园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暨翱翔名家讲堂试飞英雄李中华报告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0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副院长赵升泰、试飞英雄李中华大校、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军、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卢光跃、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乔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全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主持。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校园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试飞院各位领导和李中华部长的到来以及试飞院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用人单位与高校成立校园俱乐部,是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高校与社会相结合的一种新做法,对校企双方而言,具有“双赢”的意义。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副院长赵升泰代表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发表讲话。赵升泰副院长对西工大在国防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今天我们在这里成立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俱乐部是新时期我院与高校共建的第一家校企俱乐部”,他期望今后试飞院和西工大的人才交流与培养能够越来越多。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吴闻川分别介绍了试飞院俱乐部协议的相关内容和试飞院俱乐部目前的组成情况。

会上,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军与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共同签署试飞院—西工大俱乐部合作协议书。

赵升泰和卢光跃共同为试飞院—西工大校园俱乐部揭牌。英雄试飞员李中华在赠予西工大的礼物上完成签名,赵升泰和卢光跃分别代表试飞院和西工大完成进行礼物互换,双方分别交换具有代表意义的歼十模型和何尊模型。

试飞英雄李中华随后作了题为“飞扬激情问道空天”的翱翔名家讲堂讲座。如何从一个普通的人成为“八一勋章”获得者,中央军委“英雄试飞员”荣誉称号获得者和特级试飞员,他用23年见证了中国空军从落后到今日的发展辉煌。请保护好——曾经的梦想与激情,在这个选择的时代,成功依然需要坚守!他带来的讲座和对在场师生们的忠告激发了全场的沸点。报告会在依依不舍的提问和经久不衰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基于地域及行业等优势上,不断努力寻求互补,积极谋求合作共赢,最终结出的实际硕果,同时也是对国家提出的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及对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实际响应。西工大将一如既往的以学生为根,秉承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