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开展学院文化建设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15 17:02:22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5日电 (记者 张鹭 摄影记者 卢迪为扎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工作,12月14日全天,纪委书记张海兰带队,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后勤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学生代表组成检查组,对全校学院文化建设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指导。

本次检查事先公布检查指标和打分标准,不组织书面材料和汇报,以现场检查为主。检查组分为4个小组,着重从环境文化、标识系统、形象展示、文化场所、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学院环境文化建设进行检查,现场记录、拍照和进行打分,并将检查结果和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现场反馈给学院。

13F8D

此次检查的目的在于扎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加强工作指导,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提高学院文化建设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对学院环境文化建设总体情况有了直观和充分的了解。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大多数学院重视文化建设,有部署有方案有落实,材料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等一批学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值得推广学习。

通过检查也发现,各学院环境文化建设发展不平衡,仍存在认识不够、特色不够、精细化管理不够等一些共性问题,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逐步提升学院文化建设“系统化、精细化、标准化、特色化和国际化”水平。

审稿:陆佩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