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务处荣获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1-05 17:31:07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5日电田锦)为增强广大教学管理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管理水平,巩固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陕西省教育厅于日前组织开展了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17〕521号),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荣获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教务处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推进“十三五本科教学12345工程”,以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全面重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在生源质量提升、教学研究与改革、个性化人才培养、教师教学发展、教学资源建设、创新实践、合作办学、学生学业指导及制度体系优化等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各方面精准发力、整体推进,大力发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

2017年,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制度不断健全,教学管理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教学环节执行严格、运行良好,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各项教学项目评选和建设中均获得丰硕成果,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突破。

(审稿:牟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