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08:15:4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9日电(记者 王凡华 付怡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 任磊 司哲)“隆冬传暖意,新春送祝福。”1月8日至9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前夕,西北工业大学全体校领导和校长助理分组,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部分在职困难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老党员、老领导和院士、民主党派老同志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全校师生,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真挚的新年祝福。

1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傅恒志、马远良等老院士代表和戴冠中、李保义和胡沛泉等老领导、老教授。

“过去的2017年,学校事业发展大事多、喜事多、亮点多,学校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老院士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民主党派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张炜、汪劲松表示。

慰问现场谈笑风生,学校领导向他们逐一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将要开展的重要工作,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交叉学科发展、国家级平台建设等内容,特别是积极培育并打造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和办学空间的拓展等方面,校领导同傅恒志、马远良、徐德民等院士和老领导、老教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诸多意见和建议。

“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抢抓机遇,优化学科结构,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学术声誉。”原校长戴冠中恳切地建议道。中国工程院院士马远良说,学校这一年大事、喜事不断,十分振奋;特别是积极推动深圳、青岛、北京研究院建设,这是“把学校的办学空间伸了出去,非常好”。

对于因身患重大疾病生活暂时存在一定困难的教职工,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中情况,全面了解教职工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

“领导重视,师生给力,群众受益。”——慰问过程中,受访代表们畅谈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之情,纷纷表示,学校在过去的一年来,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积极的进步,大家凝心聚力,工作积极性高;期望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路途中走的更扎实,表示作为工大人,将继续为学校的进步而“发光出力”。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