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1 14:29:12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张翠翠)2018年1月11日,2018年陕西省科技统计年报培训会在唐城宾馆举行。参会单位包括11家市级管理机构,70家省级管理部门基层单位以及28家省级管理部门科技跟踪计划单位。学校作为省级管理部门科技跟踪计划单位参会。

会议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旨在宣贯2018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制度,推动我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伊始,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对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其中共4家科技跟踪计划单位获得该荣誉称号。

(审稿:周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