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移动课堂,走进苏州小样青年社区
发布时间:2018-01-21 10:40:56 点击数: 来源: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微信

西工大新闻网1月21日电 1月20日上午,在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毛加强教授、专业学位苏州中心严永峰主任的带领下,2017级MPA苏州班全体学生走出教室,来到苏州小样青年社区(阳澄湖国际科创园),上了一堂“移动经济课”。

相城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副局长董亚琦、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副总经理王中亮接待了来访,并在移动课堂上分别作主题介绍。

移动课堂开课,来自相城区住建局的徐佳利主持了本次移动课堂。

首先,相城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副局长董亚琦作相城区区域环境介绍。董亚琦副局长从历史、区位、规划产业布局等多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城区的基本情况,并就交通、产业发展、创新创业载体等多角度阐述了相城区的未来规划。

紧接着,王中亮作双创载体介绍。王中亮从“双创”开始入手,详细地介绍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发展脉络。并对孵化器与众创空间进行分类讲解,结合清控科创产业布局,对创业服务业进行阐述。

随后,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济学院的毛加强教授作结课讲话。毛教授表示,此次移动课堂,将同学们从教室里带到小样来,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创业”、“产业”、“科技服务业”等词语在实际中地发展情况。

课程结束后,西北工业大学专业学位苏州中心主任严永峰表示,苏州小样青年社区能够集聚丰富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未来,希望加深西北工业大学专业学位苏州中心与苏州小样青年社区的合作,长期定点于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内共同举办创业沙龙、移动课堂等活动。

毛加强教授赠送西工大校友参与设计的歼-15模型

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副总经理王中亮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并详细地介绍了苏州小样青年社区的空间布局及运营情况。

参观科技市集中园内企业研发的科技型产品

苏州小样青年社区(阳澄湖国际科创园)以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大数据等为重点培育产业,致力于打造相城区标杆性创新创业项目,促进相城区创新创业氛围的提升。未来苏州小样青年社区(阳澄湖国际科创园)将持续加速集聚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为苏州创新创业事业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