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来校致谢并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02-06 21:35:45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2月6日电白洁)2月5日,我校承担的陕西省“两联一包”定点扶贫单位渭南市崇凝镇线王村(徐村)所在临渭区,在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带领下,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扶贫办等15人来校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双方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扶贫办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宣传部副部长乔彩燕及我校驻线王村扶贫工作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会军表示,我校积极投身临渭脱贫攻坚第一线,用汗水和实际行动中午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重协作、特别顾大局、特别敢担当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当地的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力量,得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

杨永祥对崇凝村镇领导和村民们对我校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徐村的帮扶工作,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杨晓、杨益新多次到线王村调研、慰问困难群众,并对帮扶线王村工作作出了要求,学校正在逐项落实,一定会把帮扶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与村镇干部和当地村民们一起打好脱贫攻坚战。双方还就渭南崇凝镇线王村的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会议期间,崇凝镇和线王村的村镇领导代表线王村父老乡亲赠送了锦旗。

根据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2014年开始,西北工业大学“两联一包”扶贫单位为渭南市临渭区崇凝镇徐村(2015年徐村和线王村合并成立了新的线王村)。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动员全校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线王村(徐村)的脱贫攻坚任务,我校向线王村(徐村)派出了驻村工作队。由于驻村工作队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我校被临渭区区委、区政府授予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我校2018年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华强、队员张龙己接替2017年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坤庆、队员赵丽岩驻村展开工作。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