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赴巴基斯坦参加第15届博邦应用科学与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6:21:3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日电张正瑶)1月9日至13日,由航海学院副院长陈克安教授带队,李亚安教授、国际化秘书张正瑶一行三人出席了本次在巴基斯坦首府伊斯兰堡举办的第15届博邦应用科学与技术大会(IBCAST)。

10日下午,借助IBCAST-水下技术分会的良好平台,陈克安教授面向相关专业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展示我校优良的科研条件与学术力量;解答来华留学政策,鼓励当地优秀学生来我校深造、研究。受组委会邀请,航海学院李亚安教授、航空学院索涛教授分别展开大会特邀报告,与当地学生进行热烈的学术探讨。

基于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NESCOM)与我校的前期合作,以及NESCOM人力资源主任纳迪姆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引荐,航海学院于11日上午与NESCOM海事委员会代表亲切会见,并与其多名要员展开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在短期高级课程培训、博士生培养、联合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巴方表示无论是科研方向还是人才培养理念,NESCOM海事委员会与航海学院都十分契合,未来两方将进一步深入对接,力争共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推进两国海事技术协同发展。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