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黄维一行赴西安市儿童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26 16:47:01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2月26日电于兆良)2月24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黄维赴西安市儿童医院进行参观调研,校长助理侯成义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维常务副校长一行在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书记王力平等陪同下,听取了儿童医院历史沿革简要介绍,现场参观了儿童保健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新生儿重症医学科、感染科等科室并听取科室负责人关于科室设置、布局、流程和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

实地调研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维常务副校长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按照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原则,于2017年9月成立了医学研究院,积极推进医学学科建设。加强与省市相关单位合作,汲取兄弟单位发展医学的先进经验和汇聚优质的医学研究资源是助力学校医学学科高起点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调研让我们对儿童医院先进的医疗条件和厚实的研究基础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后面,双方要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探索实践医工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助力双方事业科学发展。

(审稿:高光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