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并喜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8-02-28 15:33:06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8日电李怡)春风二月拂红面,全国领袖聚羊城。2018年2月3日,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撑‘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院长、教授、顾问委员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以及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应大会邀请,MBA教育中心李怡老师、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孟颖、副主席张晔华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上午9点整,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共同探讨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MBA联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从国家供给侧改革到现实企业创新,深入剖析市场现状、企业发展及领导与管理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实为一场思想精神的饕餮盛宴。

表彰卓越人才及优秀团队也是此次领袖年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我校此次获一项集体奖:“十佳MBA联合会”,两项个人奖:2016级MBA学生王孟颖获“优秀MBA干部奖”,2017级MBA学生张晔华获“MBA新锐100奖”。历届中国MBA联盟主席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年会中,我校代表与其他与会MBA领袖及业界精英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成果。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将持续秉承“公诚勇毅”的校训,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推进MBA教育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我校MBA教育品牌和影响力。

集体奖:十佳MBA联合会奖

 

个人奖:优秀MBA干部奖

 

个人奖项:MBA新锐100奖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