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一行来校看望中组部联系专家黄维院士
发布时间:2018-03-02 09:48:5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日电于兆良)2月27日上午,按照中组部关于定期走访联系专家的要求,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来校看望中组部联系专家黄维院士,科技司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高司长一行与黄维院士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其对人才引育、科技发展以及协同创新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高司长对黄院士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寄语黄院士继续瞄准科研前沿,紧扣当前国家科技需求,发挥专家引领作用,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高司长表示将以此次走访看望为基础,与黄院士保持经常性的联系沟通,最大限度地为其专心科研提供支持。

黄维院士表示非常感谢中组部、教育部及高司长对学者的关心关怀,自己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柔性电子领域,多出研究成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高光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