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09:29:29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3日电王宁军 摄影记者 卢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友谊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家用人单位来校广揽英才,单位涉及科技服务、制造、金融、教育、建筑、房地产、电力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6000余个,吸引了校内外15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学校对本次大型招聘会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就场地保障、安全保卫、就业班车、后勤服务、就业动员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招聘会现场,副校长万小朋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询问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员、全校就业工作干部现场为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提供服务和保障。

招聘会场内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西安落户政策宣传点、简历专家门诊室、“云帆”学生就业志愿者服务队等专门服务点,为广大求职学生提供落户政策咨询、简历修改、求职指导等服务,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

与往年相比,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呈现出参会单位数量多、质量高、岗位多等特点,充分体现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本次招聘会结束后,学校还将面向2018届毕业生举办系列招聘会和宣讲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充分的交流平台,确保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目标。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