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育帮扶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11:01:17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白洁 任一娇)根据我校帮扶工作总体思路及三大帮扶举措,3月12日校工会、挂职扶贫干部与附中、附小、幼儿园召开了座谈会,在总结去年教育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沟通交流,确定了今年教育帮扶跟岗培训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计划,在原有教育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融水的培训人数,并把渭南线王村小学也纳入到培训体系中。在教师跟岗培训的基础上,中小幼还将在帮扶地区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上注重培养,现已有2名帮扶地区的教师加入到中小幼的课题组,通过学习提高,发挥出引领作用。

按照今年的跟岗培训计划,3月18日至31日,第十五期来自融水、城固、渭南、宁强、略阳的学员28人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每位学员由中小幼选派一位优秀骨干教师做为“导师”,全面参与教学、管理、备课、活动组织等各个环节,学校还根据每位学员的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的安排培训内容。

3月19日,校工会召开第十五期学员学习动员会,组织学员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校工会白洁、秋卫平向学员介绍了跟岗培训的背景、主要安排及学习要求,希望学员在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做好每天的学习总结、积极主动的与指导教师和学校沟通,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校工会将全力做好学员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代表学校对各地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做为当地选派的骨干教师代表,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人才培养、个人成长的角度,努力学习、及时总结、发挥出带动引领作用,担当起教师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水平和能力,为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推动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学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能到心目中的名校学习,心情十分激动,一定珍惜到名校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