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GEIFIE国际创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26 08:53:28 点击数: 来源:研工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6日电顾振芳 杨粉萍 郭馨 冯家仑)3月21日,我校国家级飞天创客空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等联合主办的GEIFIE国际创业主题分享和专题报告在友谊校区研究生创新中心和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来自我校双创团队、创客班、各学院的师生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多所西安高校创业师生代表,中科创星、百度(西安)创新中心、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等西安多所创业孵化机构负责人及创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次报告邀请到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研究顾问David Bychkov博士为大家带来题为《Introduction to Augmented andVirtual Realities by Futurehub》、《Invention,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的主题分享和专题报告。

报告伊始,David Bychkov博士以“AR/VR产品设计”为主线,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现场演示VR产品,为大家讲授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和设计的基本原理以及虚拟现实技术解决现实世界工程问题的方法。

下午,David Bychkov博士通过国内外创业实际案例讲述发明、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内涵,他讲到创业者正是通过在现有产品或技术上的不断改进,实现持续的创新,来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David Bychkov博士的报告给创业者们在产品研发方面提供了新思维、新方法。

David Bychkov博士的分享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现场的同声传译帮助大家更好的交流沟通,为在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思维碰撞。

报告结束后,我校聘请David Bychkov博士担任创新创业导师。

2017年我校获批首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旨在建设成开放的、共享的、有较强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创客教育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心。此次依托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成功举办的GEIFIE国际创业专题报告,旨在向学生传授国际创业思维方法,提升了学生的全球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国际合作能力,随着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的持续推进,还将有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专题报告、创客交流活动来到学校。

导师简介:

David Bychkov,先后获芝加哥大学电影和媒体研究学士学位(2000年)、欧洲研究生院媒体和传播学硕士(2005年)和博士学位(2014年),是最早一批智能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者,致力于将情绪检测、医疗以及通信应用相结合,构建可检测和响应人类的情绪状态的可穿戴和嵌入式传感器设备,从而帮助人们更有效地沟通和治疗。在2003年创业成立EXMOVERE Holdings Inc,研发的智能可穿戴和AR &VR产品受到了CNBC、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的关注和采访。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