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一行来我校开展外国专家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 15:16:33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8日电张芑卉)3月2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专项引智项目”调研活动,听取近五年专项引智项目执行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实地考察了部分项目实验室。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卫红代表学校会见了色云峰副主任一行。

首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代表我校对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色云峰一行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引智工作方面的整体发展策略与前进方向。他表示,引智工作作为国际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应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更加积极的引进创新人才,不断拓宽国际合作触角。感谢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多年来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望今后常来指导工作,进一步支持我校的引智引才工作。

色云峰对我校的专项引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针对调研项目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色云峰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调研,了解高校引智工作的开展情况,树立高校强烈的人才意识,推动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作为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也会根据高校引智发展情况,不断创造新思路,开拓新项目,并提高项目服务质量。

随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从完善条件保障,提升成果效益;总结工作经验,谋划长远布局;深化综合改革,创新引智机制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五年来各类引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项目执行及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并就专项经费使用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高晓光教授、动力与能源学院朱惠人教授、自动化学院王长青副教授、生命学院杨鹏飞副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专项引智项目执行情况。

最后,色云峰一行参观了我校航宇材料结构一体化设计与增材制造装备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并调研了我校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陪同调研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莹、业务主任牟曾博、财务处会计刘婷。

(审稿:苟兴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