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深入推进教学评估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11:10:0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席杰)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4月8日下午,纪委书记张海兰到航海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迎评准备情况,院领导班子、实验室、教学实验中心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书记王英民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惠刚从工作计划、任务分工、人员安排、工作要求、近期工作重点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迎评准备工作情况。王惠指出,此次迎评工作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具体工作由接待联络、材料和校风教风学风三个工作小组联合开展,学院将认真组织各系认真梳理了关于本科生的教学管理制度、课程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日常教学档案等方面的支撑材料,争取通过迎评促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院长潘光、书记王英民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张海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在本科教学工作优势定位等问题上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海兰强调,学院应在本次迎评工作中要重点突出本科教学工作的优势与亮点,积极完善不足之处,着力打造自身特色。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张海兰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学院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指明努力的方向,学院会根据校领导的指示,认真准备,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工作。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