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扶贫工作】我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16:16:38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白洁)为了研究部署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4月10日我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基础教育中心、校工会等13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杨永祥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扶贫相关文件和讲话。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节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2018年4月2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有关研究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思路和举措的讲话精神;毛万春2017年12月26日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中央及陕西省有关扶贫考核文件等文件,提高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政治站位和政策水平。

各成员单位重点讨论了《西北工业大学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及分工》、《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扶贫项目支持经费统计表》,针对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的任务及经费使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要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我校2018年扶贫项目支持经费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票决。

张海兰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成员单位针对工信部今年重点治理的“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从严要求不够等六方面的内容认真查找各环节的突出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张海兰要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根据我校扶贫工作的任务和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履责尽责,主动谋划,带头担当,充份利用大学的教育、科技、智力资源,发挥帮扶合力,共同完成好我校扶贫工作任务。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