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7:06:06 点击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2日电王莹)4月12日上午,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在学校办公楼A223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了会议,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团委、科学技术管理部等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高广元主持。

首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度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本单位2018年度相关工作的计划。

张鹏飞代表纪委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度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初步方案,并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海兰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责和业务工作,做好廉政廉洁宣传教育,力争做到教育入脑入心;二是2017年度廉政廉洁教育工作可圈可点,但在总结凝练、对外宣传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需分群体创建品牌化宣传教育活动,宣传部要在学校主页上开设专栏集中报道;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审稿:张鹏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