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10件作品获得2017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8-04-17 17:06:3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 王凡华)日前,2017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北工业大学共有10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等级继续位于陕西高校前列。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6大类。

西北工业大学的选送作品,得到了评委会专家的普遍好评。2017年度的获奖作品中,共有特等奖共有90件。其中,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消息类作品评奖中,共有特等奖28件,而由学校报送的作品分别位列消息类第2和12位;而在通讯类33件特等奖作品中,学校报送的作品分列第1第12和第16位。

近年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全面贯彻“三贴近”原则,大力提升新闻采写质量,及时完成重大选题、重点专题和重要人物的宣传报道任务,深入挖掘教学、科研工作等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建设中的重点、热点和焦点问题,形成了大量重点稿件,也成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时代印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