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斯洛伐克国家科学院院长萨加里克访问西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4-19 15:04:30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程茵)4月18日上午,斯洛伐克国家科学院院长萨加里克访问西工大。常务副校长黄维会见了来宾。

黄维代表学校向萨加里克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斯洛伐克国家科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材料科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已取得了重要成果。2015年9月,双方在斯洛伐克共同签署了《西北工业大学与斯洛伐克国家科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双方已经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第一届中-斯先进材料与技术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斯洛伐克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代表及斯洛伐克国家科学院院士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相关领域的前沿科技问题。黄维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保障此次峰会的顺利召开。

萨加里克介绍了第一届中-斯先进材料与技术峰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他表示,斯洛伐克国家科学院非常重视与西北工业大学建立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与西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借助中-斯先进材料与技术峰会这一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实质性合作,把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继续推向深入。

参加会见的还有材料学院董文强书记、张程煜、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等。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