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西工大在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及科创冠军赛中荣获双冠
发布时间:2018-04-24 11:07:20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4日电李依航 张东岩)4月17日,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区域赛及科创冠军赛区域赛在西安举行。来自陕西、甘肃和山西的18支高校创行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创行团队分获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区域赛一等奖、创行中国科创冠军赛西安赛区金奖,成功晋级两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是由创行中国主办,得到拜耳、周大福、赛默飞世尔科技等众多社会企业支持的赛事。社会创新大赛为以“最有效地采取富有企业家精神的行动,助力人们以经济、社会、环境上可持续的方式改善生计”为评判依据,为全国高校创行团队的创行项目提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科创冠军赛是创行中国在2018年开启的全新平行赛事,旨在为全国创行团队的科技创新产品及服务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将“最有效地开发或运用新技术,以创新的科技产品或服务,可持续地解决社会或环境问题”作为评判标准,对参赛队伍提供的科技产品及服务进行评判。

在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区域赛中,我校管理学院老师王莉芳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称号,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卢海鹏获得“金牌讲师”称号,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程皓获得“最佳团队队长”称号,计算机学院学生张弢获得“最佳项目经理”称号,外国语学院学生李依航获得“最佳人力资源经理”称号。

我校创行团队在教务处和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王莉芳、王克勤、苏坤、王颖晖四位老师指导,孵化并成功运行多个具有商业价值和社会关切的公益项目。团队成立10年来,队员们以企业家的方式,践行公益理念,借助科技力量,运用商业模式,致力于提高受众生活品质,前后帮扶受众近万人,使社会发生积极改变。

在今年的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及科创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创行团队将与数十支高水平团队会师上海,为争夺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愿西工大创行团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审稿:闫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