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获批首批国家级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24 15:00: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4日电李江)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示了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我校材料学院卢艳丽教授负责的“高性能增材制造实验”榜上有名。本次全国共有91所高校的105个项目入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为应对第四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教育教学的影响而推出的教学项目。

依托国家凝固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增材制造方面多年来的积累,材料学院在全国率先开出“增材制造(3D打印)”辅修专业。学院多次组织专家论证、评审,开展了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的建设。此次项目顺利获批是科研优势向教学优势转化的探索,也是落实高校科学研究为人才培养提供新知识、手段和技术支撑首重要任务的探索。

(审稿:王永欣 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