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西北工业大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大赛中荣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4 15:47: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4日电石寒 张欣宇)4月2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在重庆科技大学圆满结束。由材料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均获佳绩,其中自选命题组张欣宇、邓晏彰、赵志铎、李焱玉同学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一等奖;固定命题组张博欣、甄诚、李哲新、姜宇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参与决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的141支队伍。我校自选命题队作品为扩散焊固相增材制造亚克力玻璃微通道反应器;固定命题队主题为高冲击韧性复合板线性摩擦焊接制造技术。经过层层选拔,这两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这既是对他们创新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教育的一种肯定。

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是面对全国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及其相关专业举办的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焊接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发起和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理念,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强化学生的团队精神,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依托国家级材料试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蔚然。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