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4-26 10:59:29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6日电项翠)驰骋赛场显身手,工大健儿竞风流。4月25日17时,雨过天晴的秦岭北麓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在西工大长安校区云天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西北工业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在历时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中,天公作美,细雨助威,广大运动健儿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创佳绩。而除了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和顽强拼搏外,在比赛中,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恪尽职守地热情工作,也保障了比赛任务的有序进行。

闭幕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主持,学生处处长张开富老师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运动会竞赛主管朱进老师宣布了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及广播操获奖单位。最终,自动化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冠军、男子团体总分亚军、女子团体总分冠军;航海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亚军、男子团体总分冠军、女子团体总分亚军;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季军、女子团体总分季军;人文经法学院获得男子总分季军。航海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实验学院获得本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及学院积极配合,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安排。赛场内外,运动员拼搏向上的勇气,紧张、激烈、友好的竞赛气氛,以及观众们文明观赛、呐喊加油的热情,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诠释了“新起点•新征程•新贡献”的主题,必将进一步推动西工大体育文化活动的大繁荣大发展。

本届运动会也同时见证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风采,展现了西工大学子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坚强果敢、迎接挑战的自信;以及承担风险承接挑战的抗压能力,并将激励广大师生继续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更重要的是,一年一届的运动盛会,不仅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了强身健体的热潮,更展示了全体师生奋勇争先、卓尔不群的精神风貌。全校师生将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在未来的日子里书写西工大新的辉煌。

(审稿:郭光)

附:第54届田径运动获奖名单

团体总分:

第一名: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航海学院

第三名:理学院

第四名: 人文与经法学院

第四名:电子信息学院

第五名: 教育实验学院

第六名:动力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计算机学院

第八名:材料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航海学院

第二名:自动化学院

第三名:人文与经法学院

第三名:理学院

第四名:教育实验学院

第五名:电子信息学院

第六名:动力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航空学院

第八名:材料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航海学院

第三名:理学院

第四名:人文与经法学院

第四名:电子信息学院

第五名:计算机学院

第六名:动力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教育实验学院

第八名:航天学院

广播操比赛成绩

第一名:计算机学院

第二名:电子信息学院

第三名: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第四名:力学与土木学院

第五名:外国语学院

第六名:航天学院

第七名: 理学院

第八名: 教育实验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