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发布的“陕西一号”卫星星座计划
发布时间:2018-05-07 10:11:09 点击数: 来源:人民日报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 5月7日,人民日报“科技视野”版刊发《“陕西一号”卫星星座计划发布》一文,原文如下:

陕西省发改委与西北工业大学日前联合发布“陕西一号”卫星星座计划。该计划将分三期完成,其中星座计划一期由72颗低轨道国际标准立方星组成,星座搭建完成后可按照国土资源普查、城市规划、环境监测、灾害预警、农林水利需求提供即时、详细、直观的图像信息。目前,该计划的先导星——“西安一号”A星和B星研制工作进展顺利,计划明年6月发射。

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5/07/nw.D110000renmrb_20180507_5-20.htm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