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辅导员曹良玉获得陕西省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7 16:43:04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曹良玉)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开展的陕西省第四届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推选的辅导员曹良玉获“陕西省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和“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是省委高教工委深入贯彻中央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旨在表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业务精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优秀辅导员,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结果是在省内近百所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组织答辩,认真评选审核后,报省委高教工委批准确定。

在从事辅导员工作6年中,曹良玉始终坚持用“五心”工作理念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用“五度”工作标准为学生的成长服务保驾护航,用严谨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探索育人学问,不断推进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精品化,立志成为一名点石成金的育人“魔法师”,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6年来,曹良玉解决学生心理危机30余次;举办学生活动200余项,策划传递青春正能量的“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图片活动与《工大欢迎你》宣传视频,累计阅读人数10万+;先后参加省级以上培训5次;主讲学校公共课程1门次;参与团中央项目1项,省级理论研究项目2项,校级理论研究项目2项;发表专业论文2篇,思政类论文4篇;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20余项。

思想政治辅导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不断增强素质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