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5-08 11:24:44 点击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王晓丹)5月4日下午,2018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19位决赛选手展开精彩角逐。教务处闫伟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张文涛副院长及周爽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指导,而来自外国语学院及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的谭键老师、外教Nadir Ovcina等评委老师也以精准公正的裁判给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年度英语演讲比赛的筹备活动于3月份启动,全校共有716名来自各个学院与年级的优秀选手报名参加。通过初赛选拔后,53位选手晋级复赛。在此期间,由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所属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组织并邀请基地指导老师对所有选手进行数场半决赛赛前培训。4月11日,半决赛成功举办,19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在总决赛之前,基地又请来了指导教师王晓丹老师及外教Henry Allen老师为选手分别进行已备演讲与即兴演讲的培训。总决赛在5月4日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师生前来观战,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经历了近两个月的鏖战,走到最后的选手们意气风发,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慷慨激昂、精彩纷呈的演说,并在问答环节以其机敏精妙的回应赢得了现场嘉宾、评委及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最终,王一珺、陈炳旭等八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特等奖,刘安萌、施懿洪等11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至此,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三轮较量,最终选拔出特等奖8名,一等奖11名以及其他奖项获奖同学130余名,获奖人数占参数总人数的20%。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砥砺自我,锐意进取,收获的是能力、经历和珍贵的情谊。而现场观众更是表示这是一场视觉、听觉与思维的盛宴,他们要向参赛选手学习,更加积极参加英语类竞赛,让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学习能力更上一个台阶。在此,感谢学校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大学英语教学部所有英语任课教师的全力配合,感谢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祝愿所有参与本次比赛及其他所有热爱英语演讲辩论的同学不断前行,再创佳绩,来年我们再会!

(审稿:谭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