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首次获得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08 18:04:45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项翠)5月3日至6日,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在4天激烈的角逐中,西工大网球代表队面对强手,不抛弃,不放弃,齐心协力,沉着冷静,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甲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创下历史佳绩。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大项,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2所院校、36支代表队的近400名网球选手参加。

由李一凡、高尚、李彪、彭绪浩和徐平良同学组成的西工大男队,在小组赛中力克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支强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淘汰赛中,队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敢于打拼,最终在决赛中战胜强大的长安大学。

我校网球队是一支年轻又充满活力的队伍,在学校和体育部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在主教练丛日旻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凭着对网球运动的热爱,全身心投入这项运动,科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奋战,打出了成绩,打出了气势,在此次含金量颇高的高水平网球比赛中,再一次取得了历史突破,展现了西工大学子“团结、拼搏、奋进、阳光”的体育精神。

同时,网球运动也是一项时尚阳光、锻炼意志的运动。本次西工大代表队锦标赛取得的佳绩也一定会起到“以赛促学、体育育人”的积极作用,带动更多教职工和大学生网球爱好者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为西北工业大学全民健身运动添砖加瓦。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