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8-05-12 20:17:38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5月12日电孙小迪 摄影记者 任磊)近日,我校召开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经过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学科建设办公室部署艺术教育中心负责此次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评估工作。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出席会议。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专家组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艺术学学科艺术学理论评议组成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李新风教授,厦门大学黄鸣奋教授,西安音乐学院罗艺峰教授,西安音乐学院李宝杰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吴永强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郝文杰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刘宗元教授共七位艺术学理论研究专家组成,李新风教授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

会上,副校长万小朋介绍了学校及学科点发展情况,学校对艺术学学科建设发展给予的重视与支持,希望评估组专家对学科点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意见。艺术学学科教师代表丁卓副教授、张淑华副教授等进行了工作汇报,专家组对该学位点近五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诊断式评估,指出了学位点前期建设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在评审质询环节中,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授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依次作答,并且提出了该学科发展规划,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专家组一致通过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同时对学科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评估,找出了我校艺术学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该学科点结合学校特色的发展规划方向,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作用,促进了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

自2017年10月,学校部署艺术教育中心负责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以来,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高度重视,艺术教育中心认真研究,精心组织评估工作方案。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评估动员会、校内专家评审会、校外专家通讯评审等。经过多次预备评审以及艺术教育中心学科骨干教师精心准备,评估工作得到了此次评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审稿:孙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