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台湾高雄科技大学校长杨庆煜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15 09:15:05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张芑卉 程茵 摄影记者 任磊)5月14日上午,台湾高雄科技大学校长杨庆煜一行访问我校。张卫红副校长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见仪式由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富利主持,台湾高雄科技大学30名学生代表一同参与了会见。

张卫红代表对杨庆煜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两岸合作等领域所取得成果,指出海峡两岸高校语言相通、合作领域广阔,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卓越大学联盟成员与南台湾大学国际交流策略联盟高校多有交流合作,希望借此机会促进两校教师的交流互访,期待高雄科技大学学生来校学习体验。

杨庆煜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台湾高雄科技大学自2018年2月三校合并成立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学科交集较多、合作前景广阔,后续将选派更多学生来校交流研修。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机电学院及航海学院的相关实验室。

参加会见的还有航海学院院长潘光、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晨光。

相关阅读:

高雄科技大学是由台湾地区原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合并成立,现学生人数达27320人,在航海工程、精密机械、土木、化材、模具、电机及电子、创新创业等领域富有特色。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