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夺得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阳光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15 15:18:31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项翠 郭光)在刚刚结束的2017~2018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陕西赛区校园组决赛的比赛中,西工大男子足球队在王小乐主教练的带领下,队员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势不可挡,最终以3:1战胜西安石油大学足球队,荣获联赛桂冠,捧起大足联赛陕西赛区校园组冠军奖杯,为校庆再献厚礼。

本次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财经学院和西京大学承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陕西省有20余所高校、近600名运动员参赛。

小组赛阶段,教练组王小乐、董坤两位老师对比赛做出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队员们充分贯彻教练组思路,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先后以4:0力克西安欧亚学院足球队、4:1战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我校足球队继续强劲势头,上下同心,发挥出色,分别以4:2战胜西安交通大学足球队,6:5战胜电子科技大学足球队,决赛中以3:1战胜强劲对手西安石油大学足球代表队。

本次比赛,工大学子齐心协力、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不怕苦、不喊累,充分发挥了技战术能力和水平,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为学校八十年华诞献上了一份体育大礼。让我们为冠军喝彩,为健儿鼓掌,祝西工大足球队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