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会议纪要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2 14:16:37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陈博)5月1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友谊校区举行校企合作会议纪要签约仪式。副校长万小朋、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建明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主持。

万小朋代表学校欢迎唐建明一行的到来。他表示,西工大与中航技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非常欢迎中航技这样优秀的航空企业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中,期待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为祖国航空事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唐建明表示中航技十分重视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在原有设立奖学金的基础上,从2017年与西工大合办的首届“中航技”杯丝路智库精英挑战赛暨“一带一路”倡议下沿线国家国情SWOT分析大赛开始,到现在为比赛中冠军队伍成员提供海外实践学习活动,公司投入大量精力,精心策划比赛赛制,反复推敲活动流程,希望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发展中,大力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会议纪要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就本次西工大师生代表海外学习实践活动策划的相关情况与实践队师生代表展开沟通交流,并就下一届“中航技”杯丝路智库精英挑战赛的筹备情况与公司相关活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将下一届“中航技”杯丝路智库精英挑战赛再上一个新高度,为学生打造一个提升眼界,拓展知识体系的有力平台。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为原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军民分立而设,是中国航空工业拥有的、以从事国家防务所需要的航空技术和产品进出口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型国有企业。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