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学位中心学科评估与学位论文质量检测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4 08:20:27 点击数: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谢妮 摄影记者 司哲)5月22日上午,教育部学位中心学科评估与学位论文质量检测调研座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学位中心副主任林梦泉、处长助理任超、论文评审项目主管饶兵、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邓晓宁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宋保维、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研究生院副院长郭喜平,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省内13所高校学科建设部门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分“学科评估结果评价及下一轮评估改进建议”和“论文质量检测与送审服务平台建设改革研究”两组同时进行。

会上,林梦泉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即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落实教育部2018年调研工作有关要求,更好的发挥学科评估和论文检测和送审平台在促进高校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

宋保维代表学校对教育部学位中心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针对调研提纲进行了深入的发言,并就我校部分学科在学科评估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各校学科建设部门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学科评估工作和学位论文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林梦泉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意见,充分肯定了各个高校在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中的努力,感谢各个高校对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及论文检测和送审平台提出的宝贵意见,随后将认真分析各方意见,不断完善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论文检测系统。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