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皇甫宜耿副教授喜获“西安青年科技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1 16:55:52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赵冬冬)5月30日上午,西安市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西安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陕西省止园饭店大礼堂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光华等领导出席。在本届会议上,我校自动化学院皇甫宜耿副教授喜获“西安青年科技之星”称号。

据悉,本届“西安青年科技之星”是西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从“西安青年科技人才”总获得者中选出10名杰出青年人才授予的荣誉称号。“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于2008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为西安市培养一批进入全国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各自学术技术领域中开拓创新、努力进取。

皇甫宜耿,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IEEE高级会员,担任IEEE ITEN期刊副主编以及《电源学报》特邀主编,从事新能源发电与电源变换技术与控制相关的研究。近年来,主持省部级及以上基金项目共7项,以第1作者和通讯作者在IEEE TIE、IEEE TIA、《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工技术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申请和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和西安市青年科技人才奖1项。

(审稿:乔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