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公司艾科特在空间有源降噪产品开发上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8-06-06 17:19:09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贾颖颖 刘玲)日前,以我校航海学院陈克安教授团队科技成果入股组建的西安艾科特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科特”),在空间有源降噪产品开发上取得重大突破。艾科特研发的飞机座舱噪声有源控制产品在国产某型涡桨飞机上完成了安装调试,在国内首次进行了空中巡航状态下的产品性能及降噪效果测试试验。经测试与主观试听,该产品性能指标满足机载产品研制任务第一阶段的预期目标,降噪效果主观感觉明显,填补了国内空间降噪有源控制技术工程化的空白。

艾科特是由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产学研结合的高技术产品开发公司。公司致力于整合多方资源,推进噪声与振动控制相关业务,特别是噪声有源控制、智能减振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等业务。

近年来,学校加快成果转化,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已经形成了股权捆绑、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科技成果转化“西工大模式”。通过该模式组建的鑫垚、铂力特、三航动力、迪泰克等公司已直接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成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和创新源头。艾科特取得的成绩进一步验证了科技成果转化“西工大模式”的先进性。艾科特也将成为科技成果转化“西工大模式”成功实践的又一典型案例。

(审核:杨本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