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委常委吴凯一行来校调研市校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16:47:30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魏征 摄影记者 卢迪)6月5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共商市校合作事宜。双方围绕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智能制造科研创新、高水平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等内容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张骏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海鹏主持。

张骏对吴凯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成都是我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尤其在航空航天领域产业优势明显。西工大多年来一直与成飞、611所等在蓉院所、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相关型号研制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像杨伟、吴凯等杰出校友。不久前,成都市金堂县县委常委蒋利春同志一行来校调研,对双方合作领域及内容进行了探讨。此次吴凯一行再次来到学校,双方应当尽快找准目标,形成合力,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吴凯表示,成都近年来正在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与智能制造产业,地方有良好的经济基础与产业基础,但是缺乏高水平院校的支撑。希望西工大关注成都,并深度参与成都相关产业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地方经济建设需求,双方共建共管,积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将学校学科建设与地方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快速发展,打造市校合作典范。

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合作、实训培训、科研合作等具体内容提出了新的合作思路,并就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吴凯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

(审稿:张近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