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当选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7 12:01:47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7日电杨萌)6月4日,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处长、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副秘书长吴德祖,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可小闹,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广群,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徐永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执行秘书长。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韩隽当选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会长。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由团省委主管,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作为协会业务指导单位,由华商报、华商网、新华网陕西、西部网、陕西传媒网等主流媒体和重点高校传媒院系等单位联合发起,由与青年相关的新媒体领域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科研院所以及青年网络名人等自愿结成,共有98家协会会员。共青团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也同时宣布正式成立。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在会上指出,省青年新媒体协会必须凝聚起陕西青年新媒体人的思想之魂,汇聚陕西青年新媒体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强大合力,以建设一流青年社团组织为目标,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网信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年网络宣传工作,大力支持团组织新媒体平台建设和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支持各市筹建青年新媒体组织,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会上,共青团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也同时宣布正式成立。这是全省共青团深化改革过程中对传统团建模式的重大突破,为加强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团建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当选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致力于长期打造内容生动、贴近学生且“有温度”的新媒体伴侣,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瓜工大助手目前粉丝超过31000人,《朗读亭来了,你有故事吗》、《学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哪家强》等推送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2018年,小瓜工大助手在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排行榜多次位列全国前10,最好成绩为全国第三,单篇推送最好成绩为全国第一,已经成为校团委通过新媒体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利抓手。校团委新媒体建设将在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的指导下不断进步,策划并推出更多学生欢迎的新媒体作品。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