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舞锦标赛圆满落幕 西工大健美操代表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8 09:23:17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项翠)6月4日至6日,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锦标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角逐。

我校健美操队32名运动员在领队郭光老师及教练员彭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锦标赛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四大类,我校健儿参加了其中艺术体操集体操、艺术体操5带、艺术体操纱巾操、艺术体操集体全能、自选街舞啦啦操、自选花球啦啦操、竞技混双、竞技三人集体操等8个项目的竞争。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平稳发挥,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完美漂亮的技术动作,获得裁判员和参赛队伍的高度认可。他们用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精准的难度,舞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拼,荣获艺术集体操亚军,艺术体操集体全能亚军,啦啦操街舞自选套路亚军,艺术体操带操季军等多项优异成绩,我校健美操队还获得道德风尚奖。

律动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此次锦标赛不仅给人以阳光的享受,更有着青春的感悟——大赛促进了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的普及,加强了全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整体素质和艺术修养。更为重要的是,展现了西工大学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西工大学子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