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第二十一届党旗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6:40:16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杨省喆 徐喆 刘子健 易康 摄影记者 卢迪)为重温建党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同时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夯实理论学习基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6月7日下午3点整,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党旗接力赛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长安校区管委会主任许小良,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玉玲,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以及我校28个基层党委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继宏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言,重拾入党时的激情,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宣读比赛流程及规则,王玉玲为比赛发枪。

党旗接力赛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品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活动以接力赛跑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穿插理论知识问答、团队协作小游戏等环节,将理论学习内容融入趣味性活动中,旨在重温建党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使师生党员在有趣而激烈的比赛中受到教育、得到锻炼,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全校28个基层党委共派出27支队伍,包括基层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内的200余名参赛队员分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比赛。比赛包含“开天辟地,八一南昌起义”、“艰苦卓绝,井冈山会师”、“齐心协力,携手漫漫长征”、“积极稳进,抗战胜利”、“胜利冲刺,一路高歌向前进”这五个赛段。参赛党员高举党旗通过接力协作的方式重温建党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

最终,教育实验学院参赛队、体育部党总支参赛队分获两个竞赛组第一名。为巩固学习成果,在颁奖仪式上,除为获奖参赛队颁发奖牌外,同时向全体参赛队员颁发了理论学习书籍,鼓励大家把“两学一做”作为必修课,作为常设课程,坚持常学常做,与时俱进,久久为功,达到使广大党员的自身理论水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完善的目的。活动的最后,参赛队员纷纷与党旗合影留念。

(审稿:刘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