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铂力特増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8 15:41:3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陈博 摄影记者 郭友军)6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座223会议室举行。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东、总经理薛蕾、企业发展管理部副部长王宁,副校长万小朋、校友总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英群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主持签约仪式。

王莉介绍了此次奖学金项目合作签约的背景,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始人是我校材料学院黄卫东教授,黄卫东于1995年开始研究金属增材制造技术,是国内外较早开展相关研究的著名学者之一。铂力特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企业理念,支持、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这次公司共分三年向我校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在学校“创先争先”活动中表现优异,综合素质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

黄卫东作为公司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由衷的感谢。铂力特从成立初期一间机加厂房,经过七年的发展,到如今已建成40000平建筑面积的智能制造产业化基地,公司取得的卓越成就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校园,此次设立奖学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此次合作,可以助力双方进一步推动3D打印技术的发展,引领3D打印迈向新的台阶。

万小朋代表全校师生对铂力特及黄卫东教授对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铂力特是西北工业大学科研成果商用转化的示范型企业,是“师生同舟、同窗共济”发展校友经济的典范。他高度赞扬了黄老师是教书育人的楷模、创新成果转化的先锋、关心人才培养的代表。希望此次设立奖学金可以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校高度重视与铂力特公司的合作和交流,为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的需求搭建平台。此次签订协议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回馈意识,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也将给学生提供一个提升视野的机会和拓展知识水平的平台。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