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新闻联播》报道西工大师生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践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08:31:58 点击数: 来源:陕西新闻联播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 6月21日,《陕西新闻联播》报道西工大师生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践行系列活动。

报道称,我省各高校通过开展宣讲、诵读、读书分享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推进梁家河的大学问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77967

西北工业大学大一学生张绍夏:“扎根农村,扎根一辈子,这是习近平这一次立下的誓言。面对同样地黄土地,面对着同样的人民群众,这一次他选择了和黄土地融为一体,和这里的人民打成一片。”

这是西北工业大学《梁家河》故事青年宣讲团在校内举行的首场宣讲报告。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展示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根植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西北工业大学大一学生李航:“我非常喜欢故事分享的这种方式,它非常的接地气,就像把我们带到了梁家河那个地方一样,感同身受。”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长杨萌:“我们的青年宣讲团将持续开展,将走进工矿、企业、学校还有社区这些基层一线的地区,开展故事送讲活动,希望我们的青年朋友从小故事中感悟大道理,从奋斗史中汲取大智慧,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

同时,西北工业大学还安排部署各学院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学习教育载体,同时将《梁家河》学习和思政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探究梁家河的大学问”学习研讨、“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调研实践活动等,让《梁家河》走进大学学子心中。

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利兵:“比如说我们设想培育一些短剧,通过我们两微博一端的平台进行推送,也及时地制作一些宣传展板,让同学们多个方面了解梁家河的故事。”

视频链接:http://tv.cntv.cn/video/C11145/f6013684359a3de3f09d70d30a4e5c4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