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我校研究文章《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概念演进与实践探索》
发布时间:2018-06-22 10:46:5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记者 王凡华)日前出版的2018年第10期《新华文摘》,全文转载了西北工业大学张炜同志刊发于2018年第1期《中国高等教育》上的论文《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概念演进与实践探索》。

文章认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已从关注规模扩张转向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适度规模发展,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理论成果与实践探索。新时代应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充分认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特征、新目标、新征程、新战略和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新华文摘》创刊于1979年,是人民出版社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性、资料性文摘半月刊,其选登文章代表了各个领域的前沿思想。

(附:论文《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概念演进与实践探索》全文浏览下载点击或相关新闻http://news.nwpu.edu.cn/info/1002/53201.htm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